24分5助碾压对手!伤退惊魂 群蜂可不能缺了他

2016年12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沃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夏洛特黄蜂在客场以105-116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黄蜂首发控卫肯巴-沃克出场30分钟,14投9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5次助攻。但不幸的是,沃克在比赛中左膝盖受伤,并提前退场。

  本赛季,沃克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23.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6.9%和41.2%,这三项数据都是沃克职业生涯的新高。

  如今,沃克已经成为了黄蜂队中一位非常优秀的球队领袖。在NBA官网每周更新的MVP排行榜,沃克已经进入了前10位。

  今天黄蜂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骑士,沃克与欧文的对位无疑是一大看点。欧文是总冠军控卫,而且进攻能力是联盟顶级。对于联盟里其他任何一名控卫来说,对位欧文总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沃克对欧文是黄蜂全场仅有的对位胜利。进攻端,沃克的表现非常全面,无论是突破还是外线三分,都表现得非常稳健。

  防守端,沃克对欧文的限制也很成功。今天欧文全场13投4中只得到11分,其中下半场只得到3分。

  但不幸的是,沃克在下半场的一次防守中左膝盖受伤。当时骑士的詹姆斯与欧文做了一次挡拆配合,当詹姆斯准备持球突破的时候,他和沃克的膝盖互相对了一下,结果沃克突然倒地,之后便离场。

  据赛后得到的消息,沃克的左膝盖挫伤。不过沃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对伤势表现得比较乐观,他认为膝盖挫伤并不严重,而且他相信能在下一场黄蜂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出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黄蜂沃克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