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失常意外客场惨败 三巨头仅46分难挡灰熊

2016年12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灰熊大胜勇士灰熊大胜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勇士意外客场惨败,以89-110不敌灰熊。

  灰熊(17-8)六连胜。先发五虎上双,马克-加索尔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尼-阿伦19分,贾迈克-格林14分,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哈里森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4分 ,贾雷尔-马丁13分。灰熊三分球26投8中。

  勇士(20-4)四连胜结束。他们全场三分球27投9中,罚球20次得12分。凯文-杜兰特得了21分7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4投4中,得17分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也14投4中,得8分,德雷蒙德-格林7分7个篮板。[爆冷=高回报!智能模型冲击NBA篮彩][1元优惠]

  两队都是西部强队,但灰熊最近却受到伤病困扰,队中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已经缺阵多场,而钱德勒-帕森斯、詹姆斯-恩尼斯和文斯-卡特等人都未能上场。

  相形之下,勇士阵容整齐,又势头正旺,正应被看好一线,但比赛的进程却令人意外,勇士一开场就被灰熊压制。

  这是杜兰特第一次以勇士球员的身份作客孟菲斯。当年他在雷霆时,每次到这里都表现平平,此前5次到这里,2次在20分以下。

  杜兰特今天表现还可以,首次出手三分就命中,但此后他们却连连失手,在比赛打了6分钟后,只有杜兰特投中这一球,他们以7-18落后。本节还有5分48秒时,杜兰特再次投篮命中,此后他 们又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1分58秒时,才由麦基空中接力扣篮。首节过后 ,勇士以16-31落后。

  勇士第二节不见起色,库里频频外线投篮不中。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库里总算投中一记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32-43,不过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灰熊以 53-34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灰熊以61-38遥遥领先。

  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灰熊连得7分后,以68-38领先了30分。库里在本节中段三分命中 ,将比分追成54-77,但在灰熊防守之下,勇士未能保持延续的攻击力,三节过后,他 们以65-87落后。

  灰熊倒成为三分火力更强的球队。第四节开始后,丹尼尔斯和兰多夫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93-65拉开差距。在如此失常的夜晚,勇士只得放弃,让替补来打扫战场。(吴哥)

文章关键词:灰熊勇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