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0+7000+7000!历史第一人 全能詹皇谁能敌?

2016年12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第一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送出4次助攻,这使得他的生涯助攻数达到了7000大关。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已经达到6996次,暂列NBA历史第16位。

创史一球创史一球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在得分和进攻组织两方面能够很好地兼顾,仅第一节,他就送出了4次助攻。

  这样一来,詹姆斯就成为NBA历史上第16位生涯助攻数达到7000次的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做到这点的前场球员。这足以显示出詹姆斯的全面能力。

  昨天骑士主场大胜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7315分,超越前辈埃尔文-海耶斯,并升至历史第9位。

  此外,詹姆斯的生涯篮板数达到了7220个(本场比赛之前)。

  这样一来,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生涯至少得到27000分、7000个篮板和7000次助攻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