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86分詹皇准三双 骑士客场灭猛龙止连败

2016年12月06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结束三连败骑士结束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部榜首两支球队狭路相逢,骑士客场发威,以116-112击败了猛龙。[赢球赢盘!智能模型早看穿骑士反弹?][新人有礼]

  骑士(14-5)结束三连败,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勒夫三分球11投6中,得了28分14个篮板,凯里-欧文24分7次助攻。JR-史密斯因伤提前退场,只打了10分钟,得2分。

  猛龙(14-7)六连胜结束。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1分5次助攻,凯尔-洛瑞24分9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4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9个篮板。

  三连败,令卫冕冠军骑士坐不住了。当家大将詹姆斯公开质疑球队的斗志,声称冠军的“蜜月”已经结束了。“我们必须按正确的方式打球,”他说,“每晚都得去战斗,就像什么都未曾得到那样。去年是去年,戒指之夜后,一切都应该抛开。现在是新的赛季,所有人都把枪口对准我们,我们必须清楚这点。”

  碰到猛龙,骑士的榜首位置受到了威胁。如果今天这场比赛骑士失利,猛龙将超越他们成为东部榜首。

  就算输了,骑士还能占据第一位置,因为他们此前两次击败了猛龙。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东部决赛的对手就狭路相逢,骑士胜出。11月,双方又大战一场,骑士险胜。 

  今天是这两队第三次相遇。此役之后,两队要在4月才碰面,那时已经是常规赛尾声。

  詹姆斯不想让连败延续,更不想输给猛龙。开场后,他与勒夫和欧文相继命中,骑士以6-0开局。猛龙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此后内外开花,以16-13超出。詹姆斯后仰投篮命中,勒夫在1分12秒内命中3记三分,骑士重新领先。

  本节还有1分44秒时,JR-史密斯在上篮之后落地不稳,扭伤左脚踝,此后没再回归,令骑士实力受损。不过首节过后,骑士仍以30-27领先。

  第二节两队开始对攻模式,本节还有8分43秒时,弗莱三分得手,在38秒内,两队投中4球,其中有3个是三分球,猛龙将比分追成41-41。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勒夫投中三分,骑士以59-56领先。卡罗尔马上连投带罚还以3分,双方再度战平。半场结束时,骑士只以62-61领先。

  第三节中段,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以72-77落后。詹姆斯在快攻中还以一球,勒夫此后两度三分得手,骑士发动8-0的攻击波后,以85-72拉开差距。猛龙在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81-90落后。

  虽然损失了大将史密斯,但骑士不缺乏得分的人。第四节中段,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远投得手,一人连得6分,骑士以107-92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欧文命中三分,骑士以112-100领先。猛龙此后大举反击,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35.3秒时只以107-112落后。骑士近2分钟未能得分,此后由欧文两罚两中。猛龙仍不放弃,德罗赞投篮命中,然后造成骑士进攻犯规。比赛还有14.9秒时,德罗赞三分出手命中,可惜投篮时脚出界,此球无效。

  勒夫两罚两中后, 骑士稳住阵脚。虽然洛瑞在终场前2秒三罚三中,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

  本赛季三次交锋,都是骑士胜出,他们继续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

  (吴哥)

文章关键词:猛龙骑士勒夫詹姆斯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