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火焰都是他!3图看双面威少 制霸5佳5大囧

2016年12月0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能同时制霸五佳球与五大囧的男人能同时制霸五佳球与五大囧的男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雷霆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6-115击败奇才,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砍下三双,他得到35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是在比赛中,威少居然出现了把球扣飞的情况。

  威少是NBA赛场上有名的篮框肆虐者。只要逮着机会,威少是不会轻易放过上演暴扣的机会。

  今天雷霆与奇才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中段的时候,威少从三分线外直接说杀向篮框,一位在篮下的奇才球员试图起跳封盖,但是没有任何作用,威少在空中完成了一个幅度很大的右手暴扣,也许是扣篮的力量太大,结果这个球给扣飞了,而且球直接弹到三分线外,足见威少这一扣的力量有多大。

  以威少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容忍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囧况。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威少对位沃尔,结果威少直接一个加速,就轻松过掉以速度见长的沃尔,这一次,威少成功完成了一个右手暴扣。

  同样是两个重扣,一个有望进入五佳球,另一个应该能进奥胖的五大囧。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