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抱抱!1米83小后卫这样扣篮 能算个助攻不?

2016年12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知道能算一个助攻不……不知道能算一个助攻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今天丹佛掘金主场对迈阿密热火比赛开始前出现搞笑一幕。贾米尔-尼尔森在练球时完成了一记扣篮,但令人捧腹的是,他居然是被优素福-纽基奇抱起来扣的!

  在今天掘金和热火比赛进行期间,一段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只见在跳球前,掘金球员正穿着蓝色训练服,排着队在篮下练习上篮。

  轮到尼尔森了,却只见他拿着球到篮下,却不急着出手。此时,在他身后赶来的纽基奇心领神会,双手抱着尼尔森的腰,将他高高举起。而尼尔森也顺势完成双手扣篮。纽基奇见状也立刻跑开。

  这一幕不禁令人喷饭。我们平时在小区或街道的篮球场上,常可见父亲抱着儿子,或小伙抱着姑娘,将他(她)们举起完成扣篮,当时只觉得这一幕或温馨或“虐狗”。然而没想到这一幕却活生生地出现在NBA赛场。

  拜比自己小12岁的晚辈所赐,身高1.83米的尼尔森终于实现了扣篮的夙愿,料想生涯应无憾了吧。就是不知道,这球能不能算纽基奇一个助攻?(魑魅)

文章关键词:尼尔森掘金纽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