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正面!1.13亿先生喷记者:这理由凭啥不能请假

2016年12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福德不乐意了霍福德不乐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报道,因孩子降生,艾尔-霍福德缺席了上一场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不料却引发波士顿当地媒体的不满。对此,霍福德反唇相讥,表示陪伴太太更重要,好在他得到了绿军队内的支持。

  因为自己第二个孩子降生,霍福德缺席了上一场绿军客战热火的比赛,却不料招致当地媒体批评。CSNNE的迈克尔-菲戈尔就指责霍福德没有及时赶赴迈阿密。他表示:

  “他的孩子是在亚特兰大降生的,而比赛场地是在迈阿密。我知道年薪3000万的你可能还无法去购买一架私人飞机,但(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或许可在凌晨3点乘坐私人飞机,在亚特兰大顺带捎上你。整段航程也只有90分钟,你完全可以赶得上比赛的。”

  对此,霍福德也在第二天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陪伴家人很重要。

  “我的家庭对我非常重要,”霍福德说,“我如今的处境较为特殊,毕竟这是我(来波士顿)的第一年,我们在我妻子怀孕期间四处奔波,期间经历了许多。因此,我只是觉得在她分娩期间陪伴她,对我而言很重要。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儿子,过去几个月家务事真是一股脑儿都扔给了她。”

  “我知道陪伴妻子生产对我意味着很多……因此我非常开心凯尔特人高层能准了我的假,他们不仅将我们视为球员,也视为活生生的人。而只要是活生生的人,就都是有家庭的。”

  今夏霍福德以4年1.13亿美元签约绿军,但本季他已因脑震荡缺席了9场。在凯尔特人在比赛日当天一早宣布霍福德缺席时,对霍福德出勤率不满的一些球迷曾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但在霍福德缺席的原因公布后,质疑声就基本消失了。

  谁知在赛后,作为绿军喉舌的Comcast体育网再次对霍福德发难,霍福德的姐姐,网络红人安娜立刻予以驳斥。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表示:“我认为我们最重要的责任,就是作为儿子、丈夫、父亲应付的责任,这才该排在首位。我们为霍福德家添丁而开心……家庭最重要。”

  对此霍福德也表示:“我没有看到那些(批评),我也没上推特,没收听任何节目。我只专注于赛场,专注于我的工作。在场外我则一心一意扑在家庭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对此表示尊重。但我更关心我们这支球队和队友们。为了我的家人着想,陪伴他们也是很重要的……如今我将这一切都抛诸脑后,只关心下一场和活塞的比赛。”(魑魅)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霍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