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冠控卫望加盟争冠球队 詹皇或招徕前队友?

2016年11月28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曾在热火合作二人曾在热火合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有消息称,自由球员后卫查尔莫斯有意加盟骑士、勇士、马刺或灰熊。

  现年30岁的查尔莫斯上赛季中途从热火转投灰熊。在孟菲斯效力55场,首发7场,他场均出战22.8分钟,得到生涯最佳的10.8分,还有3.8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为41.7%。

  然而由于右脚跟腱撕裂,他后来被灰熊裁掉。他最后一次亮相赛场,是在今年3月10日客战凯尔特人,该场他7投仅1中,但通过罚球8中8,仍得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此前曾有报道称,查尔莫斯自信可在12月初重返赛场,并希望能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在被交易到灰熊前,查尔莫斯在热火效力7个半赛季,共出战525场,首发383场,场均出战27.8分钟,得到8.8分3.8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在迈阿密,他曾随队连续4次闯入总决赛,并在2012和2013年相继夺冠。

  不知勒布朗-詹姆斯会否对曾经的热火队友发出邀请呢?(魑魅)

文章关键词:查尔莫斯灰熊热火马刺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