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汤神?科尔听到都笑了:没打电话他咋知道的

2016年11月15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否认汤神要被交易勇士否认汤神要被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前NBA球员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近日爆料称勇士和凯尔特人之间正在讨论关于克雷-汤普森的交易。对此,勇士队方面在今天予以否认。

  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曾在勇士队担任过助教,目前他是凯尔特人队的评论员。

  据斯卡拉布莱恩透露,凯尔特人和勇士之间的交易方案是:勇士送出克雷-汤普森,并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贾伊-克劳德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于篮网队)。然后,勇士队将试图用这个首轮选秀权换来76人队的年轻内线内伦斯-诺埃尔。

  本赛季开始之初,克雷-汤普森的状态的确不太好,但是最近这几场比赛,他已经逐渐找回了手感。

  据勇士的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和凯尔特人之间还没有就克雷-汤普森展开过讨论,尽管两队管理层的关系很密切。

  今天,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关于汤神的交易传闻。

  “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还没有给我打电话。”科尔开玩笑地说道,“如果布莱恩想打电话过来,我会让鲍勃(梅耶斯)听电话,然后我和鲍勃可以倾听他的想法,并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

  随后,科尔认真地说道:“老实说,我直到现在才听说这个传闻。我认为我们的队员知道绝大多数传闻都是胡扯。如果那成为了一篇报道,我可能会去和克雷交流。但是我都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报道。我今天回家后会去上网,并决定是否给克雷打电话。外面有太多的假新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科尔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