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流-超级爆发!这5人刷分能力近60年未见

2016年11月1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能刷分了!太能刷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新赛季开始近一个月了,似乎今年的NBA球星得分爆发来的比以往的赛季都要猛烈。这并不是普通的印象流,本赛季球星们的得分爆发,在整个NBA历史上也是极其罕见的。

  以开赛前十场比赛为界,十场过后,全NBA当中目前有5人的场均得分超过了30,他们分别是:德玛尔-德罗赞(场均34.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31.1分)、安东尼-戴维斯(场均31.0分)、詹姆斯-哈登(场均30.6分)和达米安-利拉德(场均30.0分)。

  这个数量实在是有些惊人,因为上个赛季,前十场比赛过后,联盟当中只有斯蒂芬-库里场均得分超过了30,而再往前翻两个赛季,前十场比赛过后没有人得分超过30

  今年球星们的爆发实在是有些太过惊人,事实上,这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赛季,在经过10场比赛之后联盟当中有5人场均得分上30,而实际上,在NBA历史上,一共只有4个赛季,前十场比赛过后有34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了30。它们分别是:

  1965-66赛季:威尔特-张伯伦(31.6分)、奥斯卡-罗伯特森(30.8分)和杰里-韦斯特30.3分);

  1962-63赛季:张伯伦(52.9分)、威尔特-贝拉米(34.0分)、罗伯特森(32.6分)、埃尔金-贝勒(30.8分);

  1961-62赛季:张伯伦(49.6分)、贝勒(34.4分)和韦斯特(31.4分);

  1959-60赛季:张伯伦(37.1分)、贝勒(36.5分)和杰克-威特曼(35.9分)。

  当然,这些远古时期大神们的得分能力已经毋庸置疑,而今年爆发的这五位巨星,他们有多少人到本赛季后半段,比如到了感恩节附近能继续保持这个得分势头依旧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将他们与历史做一个横向对比的趣味性,至少,本赛季这个大爆发的情况,还真的是将近60年所未见过的。

  另外,还必须要提另一个人,那就是库里。开赛的前9场比赛,库里目前已经投进了43个三分,仅仅只比上赛季他前9场比赛的产出少了1个。而上个赛季,库里投中了创历史纪录的402个三分,今年他已经打破了自己之前的单场12个三分球的纪录,而这402的赛季纪录,库里能再次将它刷新吗?

  Tinoke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威少张伯伦哈登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