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中国赛上海来袭 林书豪洛佩斯母校对决

2016年11月10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CAA中国赛第二年NCAA中国赛第二年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1月12日上午11点,NCAA中国赛由斯坦福大学对阵哈佛大学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打。届时,继NBA中国赛后,代表美国高校最高水平的两支队伍将在双十一过后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两支队伍的篮球文化浓厚,NBA球星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林书豪来自于哈佛大学,他曾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斯坦福大学也为NBA输送了洛佩茨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福大学主教练汉斯第一次执教斯坦福大学,而主教练托米-阿马克则已经执教哈佛大学长达10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已拿下五座常春藤冠军奖杯并成功打入四届NCAA联赛。新老主帅对话成为了此次比赛的看点之一。

  在球员方面,斯坦福大学的球员可谓经验丰富,他们是由去年前十一名最佳得分球员中的十位组成,而备受期待的明星球员Kodye-Pugh和Trevor-Stanback将会带领球队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较量。哈佛校队在球员阵容发面也不甘示弱,将派出包括Siyani-Chambers和Zena-Edosomwan在内的全常春藤联盟成员阵容,一展哈佛跻身全国前列的新晋球员们的实力。

  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坦福大学的Trevor-Stanback表示来了上海之后,自己的手机内存卡一直是爆满状态,这里的高楼大厦、美食美景都让自己很开心,在后天(11月12日)的比赛,一定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NCAA一直是为NBA联盟培养了众多NBA球星,“天勾”贾巴尔、比尔-沃顿、雷吉-米勒以及现役球员中的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等。在双十一过后,可以提前目睹这些有可能会进入NBA联盟打球的NCAA球星们的风采,又是篮球迷们的一大福利啊!

  (Emily)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