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看湖人比赛逛迪士尼 瓦妮莎挺大孕肚-图

2016年10月08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一家科比一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季前赛吸引到众多名宿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战,但是今夏正式退役的科比却无暇来现场观战,而是陪着妻子和女儿们去逛了迪士尼乐园。

  今天这场比赛是自从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第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打比赛,因此即便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还是吸引到众多名宿前来观战,其中就包括前湖人队球星盖尔-古德里奇。此外,今年和科比一起退休的前湖人队资深训练师加里-维蒂也来到了现场。

  然而我们并没有在斯台普斯看到科比的身影,因为他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陪伴妻女去逛迪士尼乐园。

蜗壳被网友拍到蜗壳被网友拍到

  今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科比一家逛迪士尼的照片。照片中,科比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一件胸前印有“黑曼巴”的灰色T恤,而且让小女儿骑在自己的肩上,他的大女儿和挺着大肚子的瓦妮莎则走在前面,一家子其乐融融,令人羡慕。

  很显然,科比依然在尽情享受着退役后的悠闲生活,所以他无暇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队的季前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