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却藏着湖人的希望 看完这张图你就懂了

2016年10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完这个你就懂了看完这个你就懂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97-101负于丹佛掘金。2016年NBA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完成了他在斯台普斯球馆的首秀。他今天替补出场17分钟,8投2中得到6分,外加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令人感到欣喜的是,英格拉姆在攻防两端都产生了不小的作用。

  作为湖人队今年的榜眼,英格拉姆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是湖人年轻核心阵容的成员之一。虽然这位杜克天才前锋不得不先从替补打起,但是湖人主帅沃顿在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拉姆最终还是会成为首发。

  另外值得一提的细节是:今天是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第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打比赛,而英格拉姆有幸使用科比的更衣柜,这足以显示出湖人对他的期待。

  尽管英格拉姆备受瞩目,但是他在场上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至少从表面上看是这样。替补出场后,英格拉姆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就会出手投篮,尽管屡投不进,但是他始终表现得很积极。

  在英格拉姆还未正式进入NBA之前,外界就喜欢拿他和NBA四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相比较,因为他俩的身型、位置和技术特点都非常相似,连杜兰特自己都承认看到英格拉姆就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其实从一张杜兰特和英格拉姆的身体数据对比图就能一目了然,无论是身高、体重、臂展和站地摸高,他俩的数据都非常接近。

  正是因为英格拉姆的身体条件很出色,这使得他可以在许多方面为球队产生影响,比如防守。尽管他的身体看起来还不够强壮,但是他有臂展优势。今天比赛上半场,英格拉姆就利用他的这个优势完成一次精彩的抢断,然后助攻克拉克森快攻得分。

  正如湖人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说的,虽然英格拉姆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不佳,但是他在场上看上去并不因此感到沮丧,而且依然能够在防守端提供价值。

  随着比赛的进行,英格拉姆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接到巴西控卫胡尔塔斯的助攻,轻松完成了一个双手空接扣篮。这是英格拉姆在季前赛开始以来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整场比赛,虽然英格拉姆的常规数据看起来一般,8投2中得到6分,外加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但是当他在场上的那17分钟,湖人队净胜掘金队多达18分,这个正负值在湖人队排名第一。这足以显示出英格拉姆在攻防两端所起到的作用和价值,也难怪他会成为湖人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