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要扑空?意中人被暗示留队 打劫交易难成

2016年09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意中人诺埃尔骑士意中人诺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近日有传言称克利夫兰骑士有意诺伦斯-诺埃尔,但据《Fansided》报道,近日费城76人主帅诺伦斯-诺埃尔在被问到诺埃尔下赛季会打哪个位置时,却伸出五根手指,暗示诺埃尔会留队。

  自从选中状元秀本-西蒙斯,并将迎来乔尔-恩比德的首秀和达里奥-萨里奇的加盟后,就有传言称76人会在赛季开打前,送走诺埃尔或贾利尔-奥卡福其中一人,以精简内线。

  近日据美媒报道,骑士有意用侧翼防守球员伊曼-香伯特来交换诺埃尔。文中提到,76人急需一名可靠的侧翼首发,香伯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香伯特近期频繁爆出场外丑闻,却可能让76人却步,骑士或许要搭上未来的首轮签。

  文中还透露,骑士早就有意诺埃尔,很看重他的护框和防守能力。而在76人,主帅布朗曾尝试让诺埃尔改打四号位,但效果并不佳。

  骑士的算盘打得精,76人却不愿乖乖就范。当地时间上周日,布朗携西蒙斯和恩比德一同观看了NFL费城老鹰队的比赛,并和球迷互动。

  据悉,当一名球迷询问布朗“诺伦斯下赛季会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时,布朗伸出了五根手指,并朝这名球迷露出微笑。

  美媒认为,布朗这是在暗示诺埃尔会留队,并继续出任中锋。那么,难道走人的将是去年的探花秀,效力仅1个赛季的奥卡福?(魑魅)

文章关键词:骑士76人诺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