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大将确认美国男篮曾误入妓院:那是个失误

2016年09月07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时考神和小乔丹曾经被拍到当时考神和小乔丹曾经被拍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了美国男篮部分球员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误入妓院的报道,他同时强调自己并不在其中。

  上个月,媒体曝出美国男篮的部分球员在里约城闲逛时走进了一家店,他们原本以为是Spa店,但其实是当地的一家高档妓院。

  据当时的报道称,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另外三位美国男篮的球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入这家妓院,但是当得知真实的情况之后,他们迅速离开。

  近日,吉米-巴特勒在接受科林-考赫德的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新闻。

  “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错误。每个人后来都离开了,并去了一家真正的酒吧,然后点了一杯饮料。我对此完全没有问题。”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是误入里约妓院的美国队球员之一时,巴特勒否认道:“谁?我?我压根就没有被看到。不是我。”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特勒公牛奥运会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