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签约锋线悍将 这杆枪能弥补外线火力吗?

2016年09月05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雄鹿签下约翰逊雄鹿签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联社的记者迈克尔-斯科托在其推特上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奥兰多-约翰逊达成了签约协议。

  “(尽管)雄鹿队现在的大名单已经有了15名球员,但是他们依旧想要增加队中锋线球员的深度。”斯科托在其推特上写道。

  约翰逊现年27岁,身高1.96米,在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36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随即被交易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NBA职业生涯至今,约翰逊为步行者、国王、鹈鹕和太阳效力过,打过10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0.8分钟,可以贡献3.2分1.8篮板。上赛季,他还曾在我国NBL联赛的广西队效力。

  (果子)

文章关键词:雄鹿约翰逊国王鹈鹕奥兰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