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连续试训2侧翼老将 他们最缺的就是经验

2016年09月0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最欠缺的就是经验森林狼最欠缺的就是经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著名记者达伦-沃尔夫森通过推特爆料: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对两位自由球员多雷尔-赖特和拉素尔-巴特勒进行试训。

  赖特和巴特勒都是有多年NBA经验的老将,而且场上位置和技术特点也十分相似——都是以外线投射见长的小前锋球员。

  赖特2005年以首轮19号秀身份进入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热火、勇士、76人和开拓者,场均得到8.4分和3.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6.5%。

  巴特勒是2003年第二轮总第52号新秀,职业生涯先后为热火、黄蜂、快船、公牛、猛龙、步行者、奇才、马刺打过球,场均得到7.5分2.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6.2%。

  森林狼目前的阵容,天赋溢出,但在外线投射能力以及职业经验上都存在不足,所以这次试训所选择的两位球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熊猫)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巴特勒赖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