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不看好组超级球队 勇士可能还不如去年

2016年07月2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的超级战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勇士的超级战队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Complex网报道,近日“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在谈到金州勇士引进凯文-杜兰特,组建超级球队时认为,拙劣的模仿并不总会奏效。他期待着杜兰特在3个全明星队友身边会有怎样的表现。

  本周J博士和贾里德-萨林杰一同现身日本,并接受了当地富士电视台的专访。当被问到“你是否认为超级球队的出现有利于职业体育?”时,J博士回答说:

  “好吧,你是否认为6年前组建的那支三巨头热火是超级球队?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的骑士是超级球队吗?尼克斯是否在努力组建超级球队?公牛呢?拙劣的模仿素来是‘联盟最行之有效的举动’,但总要有人设立标准。有的人能成就伟大,但并非所有的都能成功。”

  “有时你组建了三巨头或四巨头,就像如今勇士这样,但他们的表现可能还不如前一个赛季。毫无疑问,你已无法让对手惊慌失措了,大家都针对你做足了准备,而篮球只有一个。如今,你拥有4名以前都有特定打法的球星,他们各自都曾打出过亮丽的数据,有过不菲的触球和投篮次数,也有许多战术曾围绕他们展开。”

  “至于目前杜兰特的处境,他身边突然有了3名全明星队友,我们且看他们如何运作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杜兰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