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没有巨星?杜兰特:没弱点!要啥有啥

2016年07月2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杜对美国队充满信心阿杜对美国队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今年的美国男篮缺少了詹姆斯和库里等多位巨星,但是凯文-杜兰特坚信这支美国男篮没有任何弱点。

  “我并没有看到太多弱点。”谈到这支美国队时,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安东尼说道,“我认为这支球队的优势在于,防守端我们肯定会非常努力,而进攻端我们不缺少得分手。所以我并没有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太多弱点。”

  安东尼和杜兰特都是2012年夺得伦敦奥运金牌的美国队成员,他俩是那支美国队的主要得分手,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

  然而和安东尼相比,杜兰特对今年这支美国队更有信心。

  “没有弱点。”阿杜在谈到美国队时说道,“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控卫(欧文和洛瑞),既能得分又能传球。我们到处都有投手,我们还有运动能力很强的大个子,并且能在篮下得分。我们还有身高臂长的侧翼以及最好的教练。”

  作为杜兰特在勇士队的队友,克雷-汤普森持相同看法。

  “没有弱点。”汤神表示,“我很难找出有一个弱点。我们有身高、运动能力、投篮,有多名球员可以防守多个不同的位置。也许有一点是其他一些球队胜过我们的,就是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打球。我们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培养化学反应。”

  “化学反应是什么?”杜兰特接着说道,“互相了解对方的比赛。只有当你不在乎赢球的时候,化学反应才会成为问题。但是我们在乎赢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阿杜库里欧文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