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得到KD应归功于库里 愿接受另一超巨加入

2016年07月29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哥表示并不担心阿杜一哥表示并不担心阿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CSN报道,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在激烈的杜兰特争夺战中胜出。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认为勇士队能够得到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的功劳很大。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刚一开启,勇士队就派出庞大的招募团队去和杜兰特会面,其中包含了四名球员,伊戈达拉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一哥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我没有帮什么忙。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甚至都没有扮演任何角色。”

  那么谁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呢?

  “其他那些家伙们真的做了很棒的工作。特别是斯蒂芬(库里),他真的非常好地做自己。”

  6年前,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夺得了土耳其世锦赛的金牌。6年后,杜兰特在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前需要从库里——两届常规赛MVP的身上看到和听到一切正确的事情。

  在库里的带领下,其他三位参与招募杜兰特的勇士球员(克雷-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都在会面过程中与杜兰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杜兰特有许多问题,而勇士队一一给出了答案。

  “每个人都保持真我。”伊戈达拉回忆道,“成为真正的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

  “很棒的事情是,斯蒂芬(库里)愿意接受另一位超级巨星加入进来。克雷和德雷蒙德也是这么觉得的。”

  自从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都在担心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但是伊戈达拉一点都不担心,而且他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点。

  “大家将会享受许多快乐,大家将会喜欢和对方一起打球。”他说道,“我们将会真正地享受这支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它比篮球本身更加重要。我们经常只是被视为篮球运动员,但是我们在场下都会相互帮助,这将会给我们所有人都留下永远不会忘记的印象。这也是我最期待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杜兰特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