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曝料魔登确有不和:哈登不传球 他很烦砍霍

2016年07月1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貌合神离两人貌合神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赛季,休斯顿火箭队的两大核心詹姆斯-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缺乏化学反应是不争的事实。近日,老将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也爆了一些魔登不和的料。

  据特里透露,比赛中让哈登感到非常不爽的一件事情就是,当他的手感热起来的时候,对方突然对霍华德采用“砍鲨战术”。

  众所周知,霍华德、小乔丹和德拉蒙德是当今NBA遭遇“砍鲨战术”最频繁的三名球员。没办法,谁让他们在罚球线上总是不争气呢?

  上赛季,火箭队表现不理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魔登组合关系不和,这点在场上就能看出来。霍华德的出手次数锐减,他在进攻端的戏份也越来越少。说白了,霍华德能否得到球权取决于哈登是否愿意把球交给他。

  当然,造成魔登组合缺乏化学反应的因素有很多,特里提到的这点应该是其中之一,因为此前有报道称,哈登在比赛中之所以不太传球给霍华德是因为他已经不相信霍华德的低位进攻能力。

  今年夏天,霍华德正式加盟老鹰队,而火箭队则重新围绕哈登来组建阵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特里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