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与篮网达一年协议 钻石下季在纽约发光

2016年07月13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斯科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一份1年期的合同,合同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现年36岁的斯科拉上赛季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他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代表猛龙出战76场比赛,在场均2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能得到8.7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40.4%。纵观整个NBA生涯,他场均能得到12.3分和6.8个篮板球。

  斯科拉于2007年登陆NBA,NBA生涯前5年,斯科拉都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作为姚明的内线搭档,他很快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球迷们亲切地称呼他为“钻石”,而他在内线的华丽脚步和扎实的内线技术更是令众人称赞,他的数据也一度达到18+8。但可惜好景不长,随着姚明退役,火箭进入重建阶段,斯科拉最终被球队特赦,后辗转太阳、步行者和猛龙等队。

  如今签约篮网,期待“钻石”能在布鲁克林闪闪发光!

  (华仔)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篮网猛龙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