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飞纽约与掘金公牛面谈 2年5200万签不签?

2016年07月06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将于掘金面谈韦德将于掘金面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纽约与丹佛掘金队举行会面,然后可能还有公牛。

  这次韦德是专程飞到纽约与掘金队会面,届时出席这次会面的人士包括:掘金队总裁约什-克罗恩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和主帅迈克尔-马龙。

  由于韦德与热火的谈判陷入僵局,使得韦德决定与其他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

  与此同时,掘金队一直在猛烈追逐韦德,他们已经为韦德提供了一份2年5200万美元的报价。

  据悉,芝加哥公牛队依然对韦德很感兴趣,他们可能和掘金队一样在纽约与韦德举行会面。

  不管怎样,韦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得非常活跃,并让其他球队知道他的确在考虑离开迈阿密。

  最终,韦德的举动可能迫使热火队加价,但是掘金队和公牛队并不打算放弃,他们愿意对韦德一追到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掘金韦德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