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接加索尔恐交易迪奥 另签欧陆九指神枪

2016年07月0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恐不得不交易迪奥马刺恐不得不交易迪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为了给保罗-加索尔腾出空间,圣安东尼奥马刺可能送走鲍里斯-迪奥。另据《欧洲篮球》报道,2011年次轮秀,号称“九指神丐”的戴维斯-贝尔坦斯即将和马刺签约。

  在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蒂姆-邓肯可能退役的情况下,加索尔入主马刺基本已成定局。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为了给加索尔腾出薪资空间,马刺可能送走迪奥。

  在上个月28日,知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曾报道称,尽管裁掉迪奥可能腾出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马刺“仍想留住迪奥”。

  尽管在2014年夺冠期间表现出色,且在2014-15赛季也延续了出众的表现,但2015-16赛季迪奥在队内的地位却有所下降。让位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迪奥场均仅出战18.2分钟,平生涯最低。

  据沃神透露,尽管马刺仍有其他选择,但仅从目前来看,最可能被送走的正是迪奥。

  此外,2011年次轮秀贝尔坦斯已抵达圣安东尼奥,即将和马刺签约。在业界看来,送走迪奥,引进加索尔后,马刺的薪资空间将很吃紧,贝尔坦斯将是他们合适的选择。

  2011年NBA选秀,贝尔坦斯在次轮总第42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的签约权随后归于马刺。为了能在NBA立足,他可能会接受一份接近于底薪的合同。据悉,他和目前效力的西甲巴斯克尼亚俱乐部还有1年合同,但可能会被买断。业界也看好他能在下赛季跻身马刺的轮换阵容。

  现年23岁的贝尔坦斯来自拉脱维亚,他身高2.08米,体重95公斤,司职三号位,拥有他这个身材球员中堪称出色的投射能力。刚过去的赛季,他在巴斯克尼亚场均出战20.7分钟,得到7.9分2.5个篮板,总命中率(51.4%)和三分球命中率(47.4%)均高居西班牙联赛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坦斯曾在13岁帮父亲做木工活时,不慎碰到电锯,被锯掉了右手无名指的上半截。但贝尔坦斯认为这并不影响他的投篮。“打球的时候,你毕竟大部分时间仅用三根手指,这才是最关键的。我其他手指还在,因此这无关紧要。”

  继杰拉德-格林后,又一位“九指神丐”将现身NBA赛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迪奥马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