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出炉 缺少超巨仍星光熠熠

2016年06月26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只剩下左边二位今年只剩下左边二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凯利-欧文和哈里森-巴恩斯的最终加入,本届征战里约奥运的美国男篮12人名单也终于出炉,他们也将承担起捍卫美国篮球及卫冕奥运的任务。

  这份名单包括:凯利-欧文(骑士),凯尔-洛瑞(猛龙),吉米-巴特勒(公牛),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克雷-汤普森(勇士),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凯文-杜兰特(雷霆),保罗-乔治(步行者),德拉蒙德-格林(勇士),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德安德鲁-乔丹(快船)。

  这份名单大部分是由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和球队主帅老K教练决定,做出这些决定并不容易,由于包括詹姆斯、库里、威少、保罗、安东尼-戴维斯等人在内的许多明星球员选择不参加奥运,美国队不得不挖得更深,因此名单中也有许多我们在之前梦之队中不常见到的球员。

  尽管少了许多巨星球员,但克朗吉洛和老K教练组成的阵容依旧犀利,他们仍旧会是奥运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同时他们的天赋依旧比其他球队高出一截。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美国男篮欧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