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贯彻进攻中路要求 庆祝动作和朴成约定好

2016年06月2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成为本场最佳球员张稀哲成为本场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也是曼萨诺首次带队回到工体,结果凭借张稀哲的两粒进球,国安队主场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的成绩。

  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不出意外地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之时,张稀哲也坦言今天能够取得三分,应当说非常幸运。“今天我们上半场并没有好的机会,下半场对手有所放松,我们抓住了两个机会。所以能够赢下比赛我觉得很幸运。”

  就在比赛之前,张稀哲非常明确地表示希望曼萨诺看到自己没有展示出来的一面,赛后再次谈到这个话题时,张稀哲在赛后非常谦虚并没有直接提到自己的表现,而是说到:我们本场的发挥很好,因为在谢指的带领下,我们更多的是打对手中路的空档,而以前更多的是打边路。我们今天的进球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我们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球之后张稀哲做出了一个特别的进球动作,赛后张稀哲透露到,这是一个韩国的小舞蹈,因为就在前不久联赛间歇期的时候,张稀哲还与杨智等好友去韩国短暂休息了两天。谈到这个庆祝动作,张稀哲笑着说:因为大家进球后比较高兴嘛。今天的庆祝动作就是一个韩国的小舞蹈,我之前和朴成说好了,不管谁进球,我们都要玩一下。(袁野)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