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首笔交易:三方交易老鹰主控换首轮签

2016年06月23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赛期首笔交易休赛期首笔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沃神报道,今年NBA休赛期的首笔交易诞生,老鹰、步行者和爵士完成了一桩三方交易,杰夫-蒂格去步行者,乔治-希尔去爵士,而老鹰得到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12号选秀权。

  这笔交易里的一个核心是老鹰队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去年,蒂格是东部的全明星控卫。

  本赛季常规赛,蒂格代表老鹰出场79次,场均得到15.7分和5.9次助攻。赛季中,关于蒂格的交易传闻屡次出现。

  蒂格与老鹰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800万美元。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通过交易得到蒂格之后,步行者队已经计划与蒂格讨论续约事宜。

  乔治-希尔是步行者队过去四个赛季里的首发控卫,本赛季常规赛,他代表步行者出场74次,场均得到12.1分、4个篮板和3.5次助攻,外加1.1次抢断。

  作为这笔三方交易的一部分,爵士队把今年的首轮12号选秀权送至老鹰队。随着蒂格被交易,老鹰队的德国控卫丹尼斯-施劳德预计将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老鹰爵士杰夫-蒂格乔治-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