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正兜售队内首席内线 卖了他好追魔兽?

2016年06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雄鹿继续兜售门罗雄鹿继续兜售门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联社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推特爆料,密尔沃基雄鹿正在努力兜售明星中锋格雷格-门罗。

  门罗去年夏天以完全自由人身份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三年总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剩余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达到1710万和1780万,而且2017-18赛季还是球员选项部分。

  刚刚过去的一年,一个人数据表现而论,门罗场均15.3分8.8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成绩还算不错。不过,雄鹿队在去年就已经打进季后赛的情况下,今年却只打出33胜49负的战绩,而这位全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也一度失去了主教练杰森-基德的信任,在所参加的79场比赛里,他有12场被安排以替补身份登场。

  事实上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雄鹿就动过送走门罗的念头,只是最终未能找到合适的报价。而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减少对门罗的和使用,一定程度上也损伤了他的交易价值。

  随着常规赛的结束,转会市场已经对雄鹿重新开启,而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之际,联盟也有望迎来一波新的交易高峰。雄鹿队不久前刚刚与主教练杰森-基德续约,这就意味着门罗在这支球队已经很难看到什么重大转机,所以,起码把他挂一下牌,询询价,对雄鹿来说是合理的选择。

  在雄鹿队目前的阵容当中,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贾巴里-帕克和克里斯-米德尔顿是绝对的核心骨架,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虽然上场时间也很多,但球队对他其实也并不十分满意。所以如果球队想要尝试改变,门罗不会是他们唯一愿意转手的资产。

  另外,根据《福克斯体育》早些时候的报道:如果雄鹿能够成功送走门罗,他们应该会对火箭队的自由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很感兴趣。尽管魔兽如今已经巅峰不再,但健康时,仍然是联盟中最顶级的防守型中锋,辅以前文所提及的几位年轻侧翼天才,那么雄鹿队的实力,也必然不容小视。

  (熊猫)

文章关键词:雄鹿门罗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