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留库里是因运气?勇士GM:是准备遇上了机会

2016年06月09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在这二人当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勇士在这二人当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此前在是否留下克莱-汤普森,以及史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二选一的问题上,金州勇士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被问到这是否有运气成分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所谓运气就是“准备”遇上了“机会”。

  针对勇士近年的成功,总有些人归结于运气,而在勇士内部,他们也承认的确有运气的成分。当地时间周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参加了一档节目,畅谈了在各行各业中,运气是如何扮演重要角色的。

  主持人科林-考沃德率先发问:“听着,勇士内部此前曾有过争论。是留下汤普森还是送走他,是选择库里还是埃利斯。结果,你们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如今回首往事,看看克莱和史蒂芬,是否可以说勇士的成功多少有运气的成分?”

  迈尔斯回答说:“没错,做每件事儿都会有运气的成分。说到UCLA,我想起(约翰-)伍登有句名言,‘所谓的运气,就是准备遇上了机会。’科林,我不知道你们这行是怎样的,在我们这个行当中,运气占了很大成分。我猜大家伙并不愿承认这点,但这丝毫不会抹杀你对工作的付出和你的技能。”

  迈尔斯接着说:“就像生活中每件事一样,都会有运气的成分。我不认为你会相信,成功有超过50%是靠运气,但运气的确不可或缺,对于所有人都是如此。因此我不会回避这个,我会承认这点,并真心希望好运相伴。只要你在一个行业里待的时间够长,任何行业,你都会有几年很幸运,也会有几年很倒霉。就是这样。”

  “因此,没错,话题回到我们自己,我们是否会做出一个将自己推上错误方向的决定?肯定会的。在未来某个时间点,我们或许会犯错。尽管我们并不希望会这样,但如果你有机会待上10到20年,你总会犯错的,不可能每次都赌对。在我看来,运气在我们的成功里扮演了重要角色,我很开心我们运气不错。”(魑魅)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