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西决!勇士1软肋变杀手锏 雷霆气晕在厕所

2016年06月06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的篮板把骑士抢花了勇士的篮板把骑士抢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进行第二场较量。勇士队110比77大胜骑士队,两个主场比赛全部拿下。本场比赛,勇士在篮板球上46比34领先对手。

  勇士和骑士双双卫冕分区冠军,再度会师总决赛,但两队的晋级之路迥异。骑士在东部所向披靡,季后赛打出了10连胜,晋级之路仅输2场球。身处险恶的西部,勇士一路走来并不容易,特别是西部决赛面对雷霆,勇士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通过抢7大战才艰难胜出。

  而今年勇士和骑士的前两场比赛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激烈,两场都是勇士大获全胜,第二场比赛勇士更是33分血虐骑士。勇士仅用三节时间就已净胜骑士20分,比赛则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骑士不得不面对连续两场惨败的现实。而在看过了精彩震撼的西决后,球迷再看两场毫无悬念的吊打,难怪很多人在呼吁:还我西决!

  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勇士队占据优势,他们46比34领先骑士。有意思的是,在勇士与雷霆的7场比赛中,勇士有5场比赛篮板球都落后对手,还有一场篮板球与对手持平。而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中,少了像亚当斯、伊巴卡、坎特这样运动能力超强的内线后,勇士格林、艾泽里、博古特如鱼得水,球队在篮板上也占据了优势。

  而对于骑士来说,篮板球上的劣势反映的是球队防守上的羸弱。莫兹戈夫、乐福和汤普森这样的内线球员,不能还不能阻止勇士争抢篮板。目前骑士0比2落后,若想赢得比赛必须在防守和篮板球上下功夫。

  (大伟的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