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郁闷输弱旅:松江已经开始为保级做准备

2015年05月02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江主帅拜塞克松江主帅拜塞克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中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智诚爆冷3-1击败了天津松江。

  贵州智诚在主场迎来了赛季首胜之后,主帅陈懋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结果很满意,但过程不好,尤其是下半时很不满意,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不会踢了,这在今后的训练中要解决;连琛很优秀,整场比赛和队友达配的很好,他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很多年轻球员要向他学习;这场比赛我们伤病很多,夏津、张智都有伤,这需要球员很强的意志力和团队精神。”

  天津队主帅拜塞克则郁闷的表示:今天比赛结果差,尤其是上半场,我负本场输球的全部责任,连续两场半场丢三球,打击了我们的信心。再被问到外援受伤后,进攻有调整,是否满意现在的锋线时,天津队主帅说道:“一个外援前锋很重要,我们也在各种的组合,效果不佳。要理解队员在缺失外援前锋的情况下,难度会增加。对联赛有清晰的认识,我们已经在为保级做准备了。”

  (王皓)

文章关键词: 天津队松江塞克准备开始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