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北3-2胜松江迎三连胜 松江四轮不胜

2015年04月25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球迷助威河北球迷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点,2015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2-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米利亚斯、阿贾卜和宋文杰在上半场连进三球,下半场刘青和荣宇先后破门为松江扳回两分。松江4轮不胜,河北华夏幸福3连胜。

  上轮战罢,天津松江与河北华夏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客场输给升班马并成全江西队首胜后,津门虎遭遇了令人尴尬的3轮不胜;而河北华夏则在主场战胜中优后,取得了两连胜,5战过后2胜2平1负积8分,似乎走上了冲超的正轨。

  第1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机会,米利亚斯主罚轻松命中, 1-0!第22分钟, 阿贾卜进球,天津松江0-2河北华夏幸福。第30分钟前中能锋霸宋文杰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华夏幸福3-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兴灿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绕过人墙奔向近角,杨程站位极佳将球扑住。天津松江在第55分钟扳回一城——卢西奥左路突破禁区内送出横传,杜威被晃开,替补出场的刘青第一时间接应捅射入网,1-3。第58分钟杜文洋恶劣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松江队外围远射,在门前有个急速弹地,杨程扑球脱手,随后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打出底线。

  落后的天津松江队在第70分钟做出调整,老将荣宇登场替下黄龙。松江队71分钟再进一球——后场任意球快速开出,贾晓琛解围没有踢到,球落到卢西奥脚下,他带球晃动后,在禁区外打出一记精彩吊射破门,3-2。随后华夏幸福进行人员调整,吴国栋替下卢洋。90分钟战罢,天津松江主场2-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松江:(4-5-1)16-赵燕明;2-刘盛、25-拉米雷斯、21-储金朝、29-张炜;14-黄龙、10-卢西奥、27-张诚、3-王杰、19-苏缘杰;20-李兴灿

  河北华夏幸福:(4-4-2)19-杨程;5-杜威、2-杜文洋、33-郝爽、23-许小龙;18-芦洋、6-罗森文、17-朱海威、10-米利亚斯;11-宋文杰、9-拉贾卜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松江河北中甲三连胜天津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