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建文角球直接破门 联盛2-1松江取首胜

2015年04月19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西联盛迎来首胜江西联盛迎来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继续角逐,中甲升班马江西联盛在江西省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迎来了连续第5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同样战绩不佳的天津松江。第17分钟,王建文角球直接破门。第41分钟,马里奥卢西奥为天津松江扳平比分。第51分钟,阿迪利用点球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江西联盛主场2-1战胜天津松江,在终结了开局4连败的同时收获了中甲联赛第一场胜局,摆脱了中甲副班长的位置。

  2014年10月25日,在2014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中,江西联盛2-0战胜山西中优,以中乙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江西联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三名巴西外援,包括中后卫德梅尔森、前锋德苏萨和阿迪,总花费约150万美元,力求在2015赛季完成保级任务。不过,在前4轮比赛中,江西联盛主场遭遇四连败,分别以0-1不敌延边长白山,1-2负于哈尔滨毅腾,1-2负于青岛黄海制药,1-2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优,积分依然是零,是目前唯一一支没有获得积分的中甲球队,排名垫底。而天津松江前4轮联赛1胜1平2负,暂列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4位。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给双方发挥带来了负面影响。或许是前4轮主场遭遇4连败,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数百人,气氛有些冷清。开场伊始,江西联盛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6分钟,张智超在中圈附近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分钟,天津松江门将扑球脱手,但江西联盛未能抓住机会先声夺人。9分钟之后,王建文在左侧主罚角球,皮球直接飞入天津松江球门,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门的好戏,为江西联盛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江西联盛前5轮中甲联赛中首次比分领先对手,王建文也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首个利用角球直接破门的球员。

  第30分钟,天津松江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天津松江逐渐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几次进攻很有威胁,终于在第41分钟收到回报。李星灿在对方禁区内左侧送出妙传,外援马里奥卢西奥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兜射远角,攻破了吴飞的十指关,把比分改写为1-1!1分钟之后,德苏萨前场断球后直接起脚抽射,但没有能够打在门框以内。半场战罢,天津松江客场暂时1-1战平江西联盛。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西联盛加强攻势,试图主场取胜。第50分钟,天津松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对德苏萨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外援阿迪主动要求主罚点球,赵燕明判断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江西联盛再度取得比分领先,比分改写为2-1。第77分钟,马冲冲在本方禁区右侧犯规,送给天津松江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但没有能够把机会转换为进球。第87分钟,张炜对许波犯规,导致后者受伤倒地,主裁判向张炜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9分钟,吴飞在门线上扑出了天津松江的射门,避免了丢球。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天津松江发动了数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未能再次扳平比分。最终,江西联盛主场2-1战胜天津松江,主场全取三分,取得本赛季第1场胜局,终结了开局四连败,积分达到3分,超越前5轮2平3负的贵州智诚,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终于让出了中甲副班长的位置。

  进球信息:

  江西联盛:王建文 (17')、、阿迪(51')

  天津松江:马里奥卢西奥(41')

  黄牌信息:

  江西联盛:张智超(6')、马冲冲(77')

  天津松江:储金朝(27')、张炜 (87')、赵燕明(94')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江西联盛:1-吴飞;3-德梅尔森, 6-王建文,14-马冲冲,12-黄佳强,13-翟肇宇,35-张智超, 10-咸涛(67',31-张凯铭), 16-德苏萨(90',32-李佳兴),21-许波, 7-阿迪

  天津松江: 16-赵燕明;2-刘盛,3-王杰,10-马里奥卢西奥,14-黄龙(62',24-荣宇), 19-苏缘杰,20-李星灿, 21-储金朝(71',27-张诚),22-夏宁宁(53',7-刘青),25-胡安拉米雷斯,29-张炜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联盛天津松江中甲王建文江西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