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点球大战6-4 松江淘汰包头将战人和

2015年04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9:00分,2015中国足协杯第2轮展开角逐,中乙联赛新军包头南郊联社坐镇包头奥体中心主场对阵中甲天津松江。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内1-1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天津松江5罚全中,而包头南郊联社则踢丢了两个点球。天津松江以总比分6-4淘汰包头南郊联社,晋级足协杯第3轮,下一个对手将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

  作为一支草根球队,包头南郊联社足球队成立于1998年,该球队曾经赴江西抚州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并获第7名,赴海南海口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获第14名。去年,包头南郊联社第一次参加中国足协杯比赛,但在首轮主场1-3负于贵州智诚,没有能够进入第二轮。今年是包头南郊联社第二次征战足协杯赛。在首轮比赛中,包头南郊联社主场3-0完胜沈阳东进,而天津松首轮足协杯轮空,江本赛季前4轮中甲联赛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5位。包头奥体中心可以容纳4万多名球迷,而现场有4980人为两队加油助威。上半场伊始,包头南郊联社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并迅速取得第一个进球。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天津松江组织起几次进攻,但没有能够在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包头南郊联社暂时以1-0领先天津松江。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松江抓住包头南郊联社的防守漏洞,把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均未能再次得分,常规时间战成1-1平。根据中国足协杯比赛规则,没有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天津松江球员整体表现稳定,5罚全中,而包头南郊联社只把三个点球转换为进球。最终,天津松江以总比分6-4淘汰包头南郊联社,晋级足协杯第3轮,下一个对手将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天津松江占据主场之利。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松江的同城兄弟天津泰达权健近日在2015赛季中超第5轮比赛中1-0战胜贵州人和,天津松江能击败贵州人和打进足协杯八强吗?第3轮比赛将给出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贵州人和包头点球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