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爆冷不敌升班马 主帅:像男人一样承担责任

2015年03月21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队长斯蒂万受伤湘涛队长斯蒂万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最终,呼和浩特中优队凭借多利、王云龙、林坤的进球,以3比0爆冷大胜湖南湘涛队。赛后,湖南湘涛队主教练斯坦科夫表示,要像男人一样承担责任。

  中优队主教练王波对于比赛胜利自然非常高兴,王波说:“这一场赢了要感谢队员,他们完全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布置,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中优队客场0比1输给了武汉卓尔队,王波认为那场比赛球队并不落下风,“首场比赛虽然失利,但场面上占优,这让队员们树立了信心。”王波说,“首场失利后,我们认真分析了比赛,增强了信心。本场比赛我们准备非常充分,研究了湖南队每一名球员。这场胜利很重要,有利于我们建立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在中甲立足。”不过王波提醒队员不能掉以轻心,“连续客场才打了两个,还有五个,还是很艰难的。但我们现在建立了信心,这是难能可贵的,想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而输球的湘涛队主帅斯坦科夫则更多的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问题。他说:“输球当然不好,但我要强调,我们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灰心丧气。”对于这一场比赛,斯坦科夫表示:“今天所有队员都没有发挥好,不是应有的水准。球队控球比较差,问题主要在中场。丢掉第一个球后,球员情绪比较低落,有几名队员发挥较差。加上队长受伤,也影响了球员的心态。”对于球队在丢球后的表现,斯坦科夫显然不满,“比赛不仅仅是70分钟,90分钟踢完后才算,我们不能放弃希望,队员应该争取到最后一分钟。

  本场比赛,斯坦科夫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除了斯蒂万因伤被动换人,其他两次换人都是换上了前锋球员,但斯坦科夫坦承:“今天的换人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斯坦科夫还表示,他现在队员前场人员安排并不完全确定,新援前锋陈子介连续两场比赛被主帅安排在右边路的位置。“我们前锋球员较多,有些位置有重叠,陈子介目前这个位置不是很明确,我也在想五个前锋怎么用。从目前的情况看,场上球员的位置是存在一些问题。现在发现了这些问题,我们就要解决,尽量找到开场时合理的球员配置。”而今年新引进的外援伊戈尔,在首场比赛后斯坦科夫表示他还没有达到练组的要求,但是本场比赛依然首发出场,而且再一次中途被换下,“伊戈尔教练组接下来要进一步跟他沟通,也不仅仅是他,其他球员都需要沟通。”

  斯坦科夫多次强调,不会因为这场失利就失去信心。“我的足球理念是,在球队处于困难中时,作为主教练的我一定要站在最前面,我不害怕承担责任。”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善球队的状态,斯坦科夫表示首先要解决心态上的问题,“我们不该为了一场实力而胡思乱想,我们应该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来看,并解决它们。”本场比赛赛后,斯坦科夫到发布会现场较晚,当记者问他在更衣室与球员说了什么时,他说:“更衣室的内容不方便透露,但有一点是可以说的,足球有输有赢,不该为了这场失利而灰心,现在就灰心是不应该的,我们要像个男人一样去承担责任。”

  (老杨)

文章关键词: 湘涛斯坦科夫中优湖南内蒙古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