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多利破门 中优爆冷3-0大胜湘涛取首胜

2015年03月2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下午15:00,2015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2轮比赛。湖南湘涛科云达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队。上半场多利杀入禁区劲射破门,王云龙反击得手再下一城,补时中林坤远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最终湖南湘涛科云达主场0比3不敌呼和浩特中优,新赛季1平1负还未有胜绩。

  今天众球迷团体的球迷前来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而客队球迷也来了近百人,在看台上挂起“我从草原来 中优好好抬”的横幅。湘涛相比首场比赛,用曹国栋,柳超替换王钰洋和刘鑫瑜首发,而中甲新军中优队中,外援萨利和多利都征战过中甲联赛。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湘涛利用边路向对手进攻,客队利用外援发起反击。第11分钟,客队发起反击,威廉禁区内射门被湘涛后卫用身体挡住。第20分钟,伊戈尔在禁区内倒地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韩方腾得到。

  第26分钟,湘涛门将董建宏出击解围不远,在场边干扰呼和浩特球员发解围球被主裁莫伟聪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客队球员郭胜左边路传中,皮球飞向球门,惊出湘涛门将董建宏一身冷汗。第29分钟,中优外援萨利反击,湘涛队长贝特斯侵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补时1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0比0与呼和浩特中优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多利带球一路杀入禁区,起脚劲射,门将董建宏近距离面对多利的射门扑救不及,皮球入网,湘涛0比1落后。失球后的湘涛发起反扑,第53分钟,柳超门前犹豫错过射门机会,接着卡贝萨斯禁区内突破倒地但主裁未有表示。第57分钟,比分落后的湘涛做出调整,用李想替换曹国栋出场加强进攻。2分钟后,比分落后的湘涛再次遭受打击,队长贝特斯受伤倒地,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伤愈复出的王永鑫替补出场。第62分钟,多利不满主裁口头警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反击,卡贝萨斯前场妙传,柳超禁区边缘的射门软弱无力,被门将韩方腾轻松得到。第68分钟,湘涛做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王琛替换伊戈尔出场,做出最后一搏。第73分钟,石继玮有拖延比赛时间嫌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多利前场突破到禁区后横传,郭胜接应到位射门,皮球打上了看台。

  第78分钟,柳超开出战术角球,谢维超左边路传中,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0分钟,中优用林坤替换张勇出场。第81分钟,卡贝萨斯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角度太正被门将韩方腾得到。第85分钟,中优后场快速开出任意球,王云龙接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董建宏,冷静射门得手,中优客场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湘涛发起反扑,卡贝萨斯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没有队友接应到位。补时中,林坤禁区外远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经过6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科云达主场0比3完败中优,新赛季两个主场1平1负未有胜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4-曹驩、22-刘玉圣、5-贝特斯(第60分钟 3-王永鑫)、6-孔涛;16-谢维超、21-曹国栋(第57分钟 33-李想)、7-陈子介、25-柳超;9-卡贝萨斯、10-伊戈尔(第68分钟 13-王琛)

  呼和浩特中优出场阵容:1-韩方腾;30-萨利、10-多利、9-威廉、6-矫喆、35-郭胜、20-张勇(第81分钟 18-林坤)、3-赵作峻、23-尹路、7-王云龙、5-石继玮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湘涛中优多利呼和浩特湖南湘涛湖南内蒙古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