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姚翰林远射破门 卓尔1-0小胜中优

2015年03月14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帷幕。在首轮比赛中,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上半场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依靠姚翰林在禁区外的劲射率先破门。此后客队呼和浩特中优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只可惜临门一脚稍显欠缺。下半场比赛呼和浩特中优队攻势依然不减,而武汉卓尔队虽然在场上失误连连,但是依靠整体的防守顽强的守住了胜果。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队,喜迎开门红。

  和往年中甲联赛相比,本赛季中甲联赛终于结束了裸奔,58同城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买到了冠名权,这也是中甲联赛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本场比赛的双方是上赛季距离中超仅差一步之遥的武汉卓尔队和上赛季中乙联赛的亚军山西嘉怡中优队。由于本赛季将主场迁移到了呼和浩特,所以山西嘉怡中优队也随之更名为呼和浩特中优队。

  上半场比赛由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率先开球,两队没有经过太多试探便互相进攻。第4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获得反击机会,35号郭胜左路起球传中,后插上的王云龙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便还以颜色,拉法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将球回敲给禁区外的姚翰林,后者直接迎球怒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呼和浩特中优队。此后双方继续寻找机会厮杀对手,第1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郭胜左路突破后变向横敲,23号尹路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大门。

  随后呼和浩特中优队也利用边路进攻来威胁武汉队的防线,尹路在禁区内的传中被卓尔队的宋志伟及时破坏。第24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继续发动边路进攻,郭胜左路起球传中,10号多利在武汉队后卫的干扰下勉强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得到。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禁区前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10号多利射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幸亏门将孙寿博准备充足一个侧扑将球破坏。

  自从武汉卓尔队领先比分后,对手反而拼得更凶狠。第31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将球直塞传入禁区后,7号王云龙在近角射门,皮球再次被孙寿博扑出。此后客队多次威胁主队的防线,武汉卓尔队不得不利用犯规来延缓对手的进攻。第40分钟,卓尔队利用小范围配合将球打到对方腹地,最后布里斯的射门高出横梁。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差点扩大比分,布里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转身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拉法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呼和浩特中优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但是进攻效果并不明显。第5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郭胜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孙寿博得到。5分钟后,刚刚替补登场的18号林坤在禁区外左侧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武汉队大门。随后不久,武汉卓尔队的拉法故意拉人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67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9号威廉在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大门,只可惜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场上的失误明显增多,呼和浩特中优队牢牢占据了主动权。第75分钟,双方开始调兵遣将,武汉队接连换上了张力和邱添一,试图加强防守,而呼和浩特中优队换上了邸佑加强进攻。

  全场8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的体力明显下降,有些反击虽然打到了对方禁区前沿,但是由于没有队员及时跟上,最后的反击都一一浪费。第88分钟,武汉卓尔队换上最后一张牌,康振捷替下姚翰林。伤停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队,喜迎中甲联赛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31李根

  呼和浩特中优队:1韩方腾、30萨利、3赵作峻、5石继玮、6矫哲、7王云龙、9威廉、10多利、20张勇、23尹路、35郭胜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中优武汉卓尔呼和浩特比赛禁区武汉内蒙古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