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相闯与八喜达成一致 元旦后正式重返北京

2014年11月2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相闯感谢北京球迷阎相闯感谢北京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初步和哈尔滨毅腾球员阎相闯达成共识,如果不出意外,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小闯”将成为新赛季北京八喜俱乐部的第一位内援。

  新浪体育记者在晚间联系到了北京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据郭总介绍,在联赛结束后,八喜俱乐部就第一时间与阎相闯本人进行了接触,曾经在国安效力的小闯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对于北京球迷异常想念。与此同时,在北京控股入主后,闫相闯也非常看好俱乐部的未来发展。

  郭维维向新浪体育表示,八喜也非常看重阎相闯的职业精神:“他在哈尔滨期间一直非常努力,而且表现出了很强的职业态度和一种精神,这也是我们八喜一直倡导的精神。所以我们希望他来到俱乐部后,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从俱乐部的发展角度讲,我们也确实需要阎相闯这样一位有实力有态度的球员。”

  据郭总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阎相闯今日与八喜俱乐部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转会意向。据记者了解,阎相闯和哈尔滨毅腾队的合同将于12月31日到期,如果转会手续没有太大问题,明年1月1日八喜俱乐部就将为他好相关手续,届时他将正式成为北京八喜俱乐部的一员。

  根据北京八喜俱乐部的训练安排,球队将于12月20日重新集中,随后球队将奔赴台湾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如果没有意外,阎相闯也将在元旦前随队到台湾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阎相闯也证实:“我已经基本上和北控俱乐部达成了一致,现在就是等着我和哈尔滨的合同结束后,就可以完成签约。”即将加盟新东家,小闯也没有忘记感谢哈尔滨,“其实我离开,毅腾会认为我要留在中超,但是到八喜,他们心里或许很失望。我这3年失去了比较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毅腾俱乐部给了我这个平台,特别感谢球迷,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希望毅腾在中甲赛场有好的表现,和八喜一起重回中超。”

  (宋词)

文章关键词: 阎相闯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北京八喜精神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