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主帅:力帆强大球队表现不错 再来中国学习文化

2014年09月20日19: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天津松江队主场2-2战平了重庆力帆,赛后天津松江主帅卡胡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且就刚刚结束的比赛发表了看法。

  卡胡达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在赛前我们了解,在最近中甲只有三支球队五轮内没有输球,松江、力帆和青岛,力帆是领头羊,他们最近21轮都没有输过球,球队也很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聪明,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下半场出于战术考虑,调整成更重于防守,要把比分保持下去,很遗憾最后一分钟被对方打入了一个进球。尽管今天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整体来讲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有打成3-0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们下半场偏重于防守,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对对手在最后一分钟打进一球,同时我们也绝杀过其他球队,这场我们没有战胜对手,只能期待下一场和力帆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上赛季,卡胡达在重庆FC执教,重庆FC解散后,他再次来到中国感慨颇多:“第二次来中国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个国家,这里的人对我非常好。去年我在重庆执教了半个赛季,重庆很漂亮。这赛季半程来到松江,作为一个欧洲教练,我也在学习中国的文化,感谢中国。”

  采访最后,卡胡达表示球队还会继续总结比赛的得失:“我从联赛半程过来还是需要时间,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有我们的原因也有偶然性。我们在前半赛季采取的是不同战术,队员们有疲劳和伤病需要总结。今天的比赛大家很努力,还是有积极的东西需要发扬。”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松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