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宇圆月弯刀卢西奥一条龙 松江2-2力帆遭压哨扳平

2014年09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5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领头羊”重庆力帆客场2-2战平天津松江。第15分钟荣宇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8分钟卢西奥断球后一条龙反击并完成进球,第79分钟奥古斯托为力帆扳回一分,94分钟力帆队由路易斯完成压哨扳平。

  前23轮战罢,天津松江9胜5平9负,积32分,基本实现了保级目标,后续比赛对于天津来说,恐怕更多的是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而力帆上周末主场与新疆队互交白卷后,延缓了自己的冲超步伐,前23轮结束后力帆14胜7平2负,积49分仍然高居榜首,但与第2名、第3名分别只有4分、5分的领先优势。

  双方球员进场时,主场球迷高呼松江旧将隋维杰的名字。第8分钟力帆队前场二过二配合后将球打到禁区后点,刘宇晃动后假射真传将球横敲中路,跟进的奥古斯托大力抽射被松江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10分钟李星灿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到前点,范柏群跟进头球攻门稍稍打高。天津松江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荣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旋球门后角,两队前点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门内,范柏群在门前抢点起到了干扰作用,1-0!现场广播员播报进球队员为荣宇。

  第17分钟奥古斯托在争抢时故意冲撞赵燕明吃到黄牌,天津台点评“丢球后重庆力帆队有些心浮气躁”。第20分钟路易斯禁区前的任意球轰门擦着横梁高出。第30分钟,曹小东在中场凶狠犯规吃到黄牌。天津松江队在第38分钟扩大战果——卢西奥后场断球后自己带球长驱直入,在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横敲,范柏群又向前直塞,卢西奥杀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后在多人封堵下抽射远角命中,2-0!进球后的松江球员集体跳起了舞蹈,天津台点评:“卢西奥在反击中势不可挡,松江上半场就二比零领先有点超乎预料。这个进球非常精彩和完美,很有可能是本轮最佳进球。”第45分钟松江队在后场铲倒王栋,力帆球员围攻裁判要求出牌,裁判未予理睬。力帆队任意球打到后点,赵燕明出击失误,可惜路易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主帅王宝山做出两处调整,石哲和崔永哲换下吴庆和吴鹏。第55分钟杜少斌换下卢西奥,后者也因受伤被抬下场。第60分钟,张诚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稍稍打高。第71分钟杜少斌快速带球反击,前场形成2打2局面,可惜杜少斌的外脚背传中被门将扑住。第79分钟,奥古斯托利用角球机会为力帆队扳回一分,比分变成2-1。第94分钟,力帆获得最后的角球进攻机会,门将隋维杰也已冲进禁区抢点,王栋开出右侧角球路易斯头球入网,2-2!天津台表示,“两个定位球失分不可思议,不可饶恕”。最终天津松江在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5-1)16-赵燕明;27-张诚、25-拉米雷斯、4-曹小东、29-张炜;3-王杰、26-范柏群、7-卢西奥(55’19-杜少斌)、24-荣宇(80’23-万程)、11-李星灿;10-克劳迪内(85’2-刘青)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5-1)17-隋维杰;18-刘宇、21-陈雷、15-路易斯、5-隋东陆;11-吴庆(46’25-石哲)、29-吴鹏(46’22-崔永哲)、6-王栋、7-张池明(73’3-杨云)、8-埃里亚斯;9-奥古斯托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松江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