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大球星詹皇居首 KD第二浓眉狂升至第6

2014年09月20日0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詹姆斯仍然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仍然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体育画报》近日推出了新赛季NBA百大球星排行榜,最新公布的是1-10位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分居前两位,进入联盟仅两年时间的安东尼-戴维斯排名第六位。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去年排名:19

  格里芬是一名极具冲击力的得分手,对于防守者们来说,他们主要考虑的是避免受到羞辱。根据Synergy的数据显示:上赛季,格里芬的快攻中有19%都转化为罚球,这个数字超过了詹姆斯-哈登(17%)、威少(13.5%)和勒布朗-詹姆斯(13.4%)。

  9)德怀特-霍华德(火箭)  去年排名:7

  这个联盟里有人能像霍华德那样得分,也有人能像他那样抢篮板,甚至还有人的防守能和他相比较。但是没有人能够将上述三点集于一身。无论外界如何评价他的低位技术和罚球,他对一场比赛以及一支球队的影响力就是那么大。

  8)史蒂芬-库里(勇士)   去年排名:15

  历史上有不少伟大的投手,现在风头最劲的就属库里。根据Synergy的数据显示:上赛季,他的定点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9%,这其中的原因就是他的出手速度太快,以至于防守球员无法及时跟上。然而,定点三分球只是占到了库里所有远距离出手次数的13%,绝大多数情况下,他更喜欢急停跳投三分,这不仅难度更高,而且更加有用。

  7)凯文-勒夫(骑士)   去年排名:13

  针对森林狼队在上赛季的表现而去责备勒夫是完全错误的。当勒夫在场上的时候,森林狼队的净胜分排名联盟前十;只有当他下场时,森林狼队才常常会被瓦解。

  6)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去年排名:41

  仅仅通过两年时间,戴维斯就成长为联盟里的超级明星。新秀赛季,他不仅打出稳定的数据,同时还适应了职业比赛的节奏;第二年,他迅速席卷联盟,仿佛一夜之间成为了一名完美的NBA大个子。现代NBA的比赛风格推崇能同时胜任四、五号位的球员,而且在防守中可以快速地移动。戴维斯在各方面都具备极佳的潜质。

  5)蒂姆-邓肯(马刺)   去年排名:6

  去吧,现在开始排练。准备好未来你对孙子(女)的演讲内容,关于邓肯在2013-14赛季所取得的成就,并且让它听上去更像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而不是一个古希腊神话中的故事。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去年排名:5

  不到一年之内就经历三次膝盖手术,这对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毁灭性的,对威少而言更是如此,毕竟他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爆发力、弹跳力、耐力、突破和无所畏惧,而所有这些都建立在一双健康膝盖的基础之上。作为联盟里最顶尖的外线球员之一,尽管威少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伤病令他陷入了质疑声。

  3)克里斯-保罗(快船)   去年排名:3

  效力快船队期间,保罗不仅是全联盟最全面的控卫,而且连续被评为仅次于詹杜的联盟第三号球星,上赛季亦是如此,即便他因为肩伤缺席了多场比赛。

  2)凯文-杜兰特(雷霆)   去年排名:2

  在MVP的投票、PER效率值以及胜利贡献值这三个方面都超过勒布朗-詹姆斯,这需要一个表现极其非凡的赛季。但是在2013-14赛季,杜兰特做到了。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去年排名:1

  詹姆斯蝉联《体育画报》NBA百大球星排行榜的首位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过去或者现在,从第3名到100名的排位总是会出现争论,但是詹姆斯和杜兰特在各自的位置上都不会存在太多的异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杜兰特体育画报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