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开幕式完全节目单 看看鸟叔都教授何时出场

2014年09月18日16: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金秀贤在青奥会开幕式上表演金秀贤在青奥会开幕式上表演
亚运会主体育场亚运会主体育场

  新浪体育讯 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从19号开幕仪式开始一直到下个月4号为止共16天的亚洲体育盛事就要开始了。本届仁川亚运会的主题为:“45亿人的同一个亚洲梦想”,按照亚运会组织委员会公布:开幕式的时间为19日17点~21点(文中提到的时间皆为北京时间)。开幕式以“同一个亚洲聚在一起相见的地点,仁川!”为主题共5个环节构成。

  开幕式详细流程:

  迎接活动:观众入场(17:00~17:22)。

  迎接活动1(17:22~17:42):“聚集着所有亚洲梦想的仁川”为主题,进行仁川文化遗产“仁川富平风物”表演。

  迎接活动2(17:42~17:47):“大家在仁川成为朋友”为主题,主持人致欢迎词以及仁川亚运会介绍影片。

  迎接活动3(17:47~18:18):“我们亚洲梦想的明天”为主题进行表演。历代体育活动主题曲拉拉队表演,韩流歌星表演,韩流明星们的祝福录像,迎接活动的出场艺人和团体:仁川富平风物演艺团,Impact、RAINBOW、Air-K、Jumping-Angeles、EXO

  第一幕:倒计时活动(18:18~18:20):“亚洲优美的文字和声音打响梦想的开始”为主题,45个国家一起数开幕式倒计时和烟花表演。

  欢迎录像,贵宾入场活动(18:20~18:31):“欢迎来到亚洲的仁川”为主题,仁川市市长致欢迎词以及贵宾入场。在这个环节88年汉城奥运会开幕式上曾经表演的韩国传统游戏之一“铁环”将再次展现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开幕式第一幕出场艺人和团体:青一草、青川中学体育部、仁川善花女子中学体育部、仁川龙现小学舞蹈社团、亚运会青年志愿者、仁川戏剧协会、西串小学。

  第二幕:文化表演1(18:31~18:44):“新的亚洲,希望之歌”为主题进行文艺表演。韩国著名诗人高银的朗诵词和仁川亚运会歌曲。       

  文化表演2(18:44~19:25):“仁川,同一个亚洲在于仁川”为主题进行表演。开幕式第二幕出场艺人和团体:诗人高银、韩国著名声乐家曹秀美、指挥家Nanse Gum、国立国乐管弦乐团(韩国传统音乐)、仁川私立交响乐团(西方古典音乐)、仁川市合唱团、演员张东健、金秀贤、首尔艺术大学演技系、陆军第17步兵师团、国立国乐院、首尔艺术大学舞蹈系、祥明大学舞蹈艺术系、顺天乡大学戏剧舞蹈系、世宗大学舞蹈系、淑明女子大学舞蹈系、明治大学体育艺术系、韩国艺术学院实用舞蹈系、GAMBLERZ CREW、K-tigers、著名戏剧演员、古典演奏家、国乐演奏家、檀国大学。

  第三幕:东道主国旗入场,演奏韩国国歌-各国代表团入场-开幕式演讲-亚运会旗帜入场-亚运会选手和裁判代表的宣誓(19:25~20:33):“同一个梦想的人们”为主题各国代表团入场。入场顺序按韩语的字母顺序入场,尼泊尔最先入场,最后入场的是东道主韩国。开幕式第三幕出场艺人和团体:韩国国防部仪仗队、韩国著名声乐家崔贤秀、敬仁女子大学航空观光系。

  第四幕:点燃圣火(20:33~20:44):“举着未来之火的我们”为主题,点燃圣火。而亚运会的精髓点燃圣火环节方面,组织委员会的负责人透漏点燃圣火的主角是一大亮点,相信大家会惊喜。”

  祝贺表演(20:44~21:00):“同一个亚洲共同向未来前进”为主题,韩流明星们进行表演。开幕式第四幕出场艺人和团体:檀国大学、戏剧ensemble、The Color、朗朗、PSY-鸟叔,JYJ

  (尹淳奎)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