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诚宣布引进中超二将 鲁能队副驰援保级重任

2014年07月18日18: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甲成都天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和崔鹏[微博]、张永海签约,两人将跟随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甲联赛,力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

  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成都天诚首先聘请韩国铁帅李章洙为球队主帅,而今天又宣布崔鹏和张永海加盟,前者将身披37号球衣后者则是40号,二人目前已经随队出征客场比赛,周六晚上对阵新疆达板城纳欢队的比赛很可能是二人的首秀。

  崔鹏从享誉盛名的大连东北路小学走出,在1999年他就加盟了鲁能[微博]足校,随后在2004年被时任主帅图拔调入一队,在10年的鲁能生涯中崔鹏帮助球队获得三次中超联赛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但是随着新人主帅库卡的到来,崔鹏的地位日益边缘化,最终不得不离队,据之前媒体报道,崔鹏此次只是租借到成都,赛季末将重新回到鲁能阵中。

  老将张永海是中超赛场著名的拼命三郎,他出道于辽宁队,此后在深圳健力宝以及北京国安[微博]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本赛季叶落归根回到辽宁队,但在二次转会窗口突然加盟成足,值得一提的是张永海和李章洙曾在国安一起共事。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鲁能崔鹏中超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