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泽断腿小将手术成功 黄祖刚:望他尽快重返赛场

2014年05月06日17:59  沈阳中泽官网 收藏本文

  5日上午8点,经过了半个月的消炎等手术前期准备工作,沈阳中泽队球员郝永赫在沈阳骨科医院接受了手术。据主治医师介绍,郝永赫的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具体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还需要看后期的康复情况。

  作为一名地道的沈阳籍球员,本赛季郝永赫租借到沈阳中泽足球队,在前不久结束的足协杯与沈阳河畔队的比赛中,郝永赫为球队攻入一球,可以说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郝永赫准备在联赛中展现自己实力的时候,悲剧发生了。与武汉队预备队比赛中,郝永赫在一次突入对方禁区后,与出击的门将王智峰相撞,右腿的胫骨与王智峰的左腿相撞后出现严重变形导致骨折。

  受伤之后,郝永赫被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到了沈阳骨科医院进行了治疗,经过了半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工作,郝永赫昨日接受了3个多小时的手术。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告诉记者:“俱乐部和集团会全力以赴给予郝永赫最好的治疗条件,现在来看手术很成功,小郝也很坚强,就是特别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们相信通过一系列的治疗以及积极的心态,他会尽快战胜伤病的,也希望他能够尽快返回赛场。同时我们也提醒球队的队员要在比赛中保护好自己,当然如果出现伤病,俱乐部会本着负责的态度,积极治疗,全力保障球员的各方面利益,让他们能够安心。”  李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