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星郝永赫断腿昏迷 八喜球员有望赴台深造

2014年04月21日13:3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王帆)原本一场平淡无奇的中甲预备队比赛,却发生了球员断腿的“惨案”。

  昨日,在沈阳中泽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中甲预备队比赛中,本赛季刚刚从辽足租借至沈阳中泽的郝永赫担纲前锋。他在一次突入对方禁区后,与出击的门将王智峰相撞,郝永赫的右腿胫骨与王智峰的左腿相撞后出现变形。

  郝永赫痛苦倒地,甚至一度出现昏迷,他被立即送往医院,经过检查确定为右腿骨折,本赛季基本报销。

  现年25岁的郝永赫是土生土长的沈阳球员,先后效力沈阳金德和沈阳东进,2011赛季,在沈阳东进效力时,郝永赫曾在对阵武汉中博(武汉卓尔前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独中两元,得到了辽宁宏运的青睐,并在赛季结束后将其引进。

  但在辽足阵中,郝永赫鲜有登场机会,本赛季被租借到沈阳中泽。不幸的是,赛季刚刚开始,他又经历了右腿骨折的重伤,这将对他的职业生涯带来怎样的影响,现在还很难下结论。

  ●相关新闻 八喜球员有望赴台深造

  上周末,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与台北市立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八喜基地进行,未来双方将在队员交流、青少年球员培养以及球员文化补强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八喜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表示,除了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合作,俱乐部还考虑将一队的冬训以及一些对抗赛适当安排在台北进行,也可能会在未来将足协杯某场比赛的主场设置在台北,“当然这还需要多方面的协调去完成,但我想未来会有这种可能。”

  台北市立大学主任林启川介绍道,台北市立大学有一个国际绩优选手的项目,有高尔夫球、羽毛球和网球等,选手可以在球季结束后回到学校补文化课,相辅相成,训练和学业都不会受到影响。

  今年9月,台北市立大学会提供给八喜俱乐部一个输送球员就读的名额。“今年我们在体育类方面只有唯一的一个名额,就给了足球,我们和八喜合作之后,就把这个名额给了八喜。球员在入学之后要加入我们的足球队,可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林启川说。

  文/记者 王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