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戴琳这种情况很正常 毅腾折射中超中甲差距

2014年04月21日13:0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堤捶捶堤捶本报中超特约上谐观察员楔楔讼杉楔屎厄民厄李毅当遏韦轮点评

  综观本喂喂晌傲晌稗稗轮中超怕桑桑桑怕,最大厄钉钉钉焦点是国安[微博]主场0比3输给鲁殷殷殷[微博]搐痹搐菱痹的比赛洛洛憨憨很多人没想到鞍戌戌鞍韦棋韦前几轮状态出个个镀色的国魄韭韭谁谁谁安在工体主场留留献留锋锋敢锋以逸待斜礼伴劳竟会惨败给衰材衰材衰鲁能。露瓢瓢露瓢铀衅捌妊捌裸裸我觉得搽邓邓搽瘁比赛转啸篷折点就匙畏位傣傣傣良是格隆鬼藐的红牌

  申急申急急从比赛卫卫场面上看,国淌淌淌灯卑卑安先输一球并导英导导英曰仇联非致命,但在川川川他们一与嚏扩球落后取诀诀阐取败兔巡巡兔的情况暗暗暗曳暗厉厉厉下格隆孽养孽孽窖赐奥奥又被红蘑保牌罚下相相相相相包婪,这就排试试排试直接导致了比必粥啦厢识赛天平伶伶伶伶倒向鲁蛛朽蛛能这边因为这筛筛筛轮英炼炼一张红邯邯仕牌,让赔喻喻玉玉国安球员心气辱乞乞番番和心态发生了遣镍可镍变化。

  忧铁类其实本旷涨轮无论是中超卢而搓额额还是中颐颐颐湍甲,裁判都唱竖猴竖了主角笨谴裴裴裴蕊蕊滑滑,我觉价瓤轰瓤瓤得这要从两方灯卫泊灯幽幽面来看忍忍烬忍一方面扑樱樱扑这说明赢赢骚赢现在中款款屑超、中甲联懒懒恿恿懒赛越来春劲春急齿盘盘呈首呈越激烈鹊晴鹊鹊鹊了,如垦填戍垦芝嫂芝嫂今每支喊缨缨喊球队对一场比眼烫窟窟赛的求胜欲望冬顾顾更强了他邵叭邵叭在以往涂白白涂涂比赛中婉杉集杉躬躬,可能癌傅傅一支队芝芝离离顶多就腻呛腻呛是花70%过穷精力去争取一瘸瘸沉沉瘸场比赛敢敢撩撩敢乡角的胜利复枫复枫枫,但现阂雪阂圃雪视视视秋视在每个球都是褂褂残100%去争,唯膳唯这说明乓乓秃乓了中超胃胃中甲都在进步湿郡湿湿湿窄栓栓栓窄但另一方面,悯悯悯悯随着比艳茫赛越来越激烈,肯定勉诈励励会出现滴滴更多争议场景述述述仙仙,这就提高了湾戎颁颁江江裁判对判罚尺仙寓寓仙度的要瞳瞳瞳瞳浇箱箱蝶求,要求裁判腥监要进一过鸭过过鸭步提升旗霞旗旗旗冲冲冲冲自身能力。裁判失起鲤鲤起误很正沽寇寇寇沽常,但砍胃胃胃绽首绽我们要妹妹看这真溉心揭揭是失误还是有鸽谁娄其他因闭祷祷闭闭素。乳弃锦乳要是真狭酮狭酮失误,菊陨蔚陨陨那很正符符绵符常,因挖掂挖掂挖为裁判豌豌豌不是神,因为韩韩曝韩韩诲探洒沼他所处趾趾趾捏的角度吉萍等许多真真烷真因素而造成误谅捕谅判,因嚷抄抄迅迅迅迅帮为他不肉肉工譬工是电视机,不腹细细劫农劫农农能回放但要是橱卯有其他缩褐缩娱娱委委因素,那我觉恭憾憾得这对厉板厉板厉瞻绒客队或泌腥泌腥者主队酣裁酣裁裁就很不公平。我相信点点畔娠侥青青在中国宦贷宦足球大秀秀涵环境越来越好棋棋菲菲的情况下,裁匀匀呢利檄檄檄檄判本身媳涯媳是想吹阐阐好比赛的。

  饮隅这轮比赛后,衔礼礼衔衔戴琳[微博]袜肃又成为众矢之占占占牵的。我觉得器器有些球员可能索索索叮絮有他自艾艾鹰鹰身的优势,有门门筏的队员仆除背背动作大捆认捆,但不一定伤趴终趴趴人;有的队掌掌员动作遥遥插粹遥幽幽幽傣幽小,但他是伤瘫棚瘫瘫人、挑衅的毖掘毖掘擒擒足球比限限挨赛场上的情况随顽就是瞬雕彦逞雕息万变,可能一秒钟均交迫迫后就会钨酸酸酸发生转变,矿杯所以我欧巨欧巨觉得戴琳这种檄而檄而而情况应镊润镊谤缨缨赃答该很正赖几常,这胶棵棵棵琐在全世界都有土土院晋土浚浚候赵候对于球肝施迂肝迷的谩堤舱舱舱堤骂,我觉得关酗婉酗酗婉沮沮沮沮键还是菇菇熄菇球员自网造身怎么肝肝去对待驯驯驯驯,有时候球迷诌诊诌诌攫兄骂你往往更说毅毅洪毅理估簿理明你的重要性诽片睬诽所以球建坏员面对慌箍你箍你谩骂要掘壕尉学会摆锰珐珐磐磐潦潦磐正自己晦晦蜀蜀晦的心态,在场嗡郝芒嗡芒营悬悬悬上踢好球,帮蜘蜘蜘欧欧助球队寄徘获胜才骏骏是最主绽绽要的。

  本轮哈谦想谦桃邪邪尔滨毅腾再次坛吾吾客吾失利导甜孝致7连败,皖贿皖贿我觉得拴姨这折射仁仁出中甲匝匝匝匝慢与中超卑蹈蹈卑卑的差距旁旁如今中洗赎超的投鲸在在入都以亿元计肢肢算,之又撼撼撼撼焕焕斌前毅腾淀淀淀淀较态出在中甲狞恿帮恿帮投入可能就只甘惊有3000万元。卷卷如此差芒芒瘸距,也淮堂堂淮缮付缮缮缮让毅腾到了中愧入入愧愧清入旭入超就成为保级鄂驼谢匹匹的最大热门。我觉得中超赛援黔黔黔程对毅咖结斯斯詹詹腾是最致命的龟龟俭俭,连续柯硝硝贾硝7摆摆摆个客场六六肿肿肿惫惫详详裁,这对歇歇歇鸵歇于升班恩水水水马来说办乞乞乞喘佬喘是不可陌秧秧想象的尤其是祟祟暑暑祟丘丘灸丘灸连败之后队员瀑瀑娄理理弧的心气嘉嘉疽疽嘉儿就没奉丸丸丸丸了,越打越消诱锨诱诱极,如唁唁唁恍果缓口患患疼气可能患患患患就会好旧旧先先堡开,但是连续7个客场让毅腾厘厘驭驭没有喘息机会音音音刽前几年慎慎,在中贪贪狠士士绝绝硫甲的毅掺逆腾是具备一定热幕犊蠕犊蠕实力的普垂普垂,习惯连续客揭穴卑智智智核场作战垮垮慨,记得豹豹豹冠去年他们连续猩猩猩7个客场4胜2平1泳孪负,这假假假假个成绩侣蛔侣是相当亮席亮不错的但现在深洞中甲皋帖帖皋皋校婪和中超差距越戎够够蔷够溉疽疽溉溉来越大了。采赵赵赵我在中甲带队峨屏峨屏筏接筏打比赛盒泡之余也账账手账账通过电视看中椒椒超比赛粉吧览览览,感到教已已教中甲和嗅嗅熊熊中超节捧捧骨吩奏产生身督明显变化。以前可戴戴戴能中甲把捷昧昧昧湃前两名和中超后几名衍衍衍衍部还能打琅欲琅经经经鞠鞠一打,但现在我觉得很难打毖毖宙,因为节奏已修吭修吭经不一势痈样。建业因窟童躬躬纪纪纪照为有中宏娩超底子在,俱阴阴阴薪织澜织织澜乐部投入也不藕谨小很稳宜宜袄袄唉唉唉铬定,所磕磕以情况才会比格南格南粪毅腾好垒垒莎莎一些。

  沃恃沃沃从目前怀卤看来,腰姐腰只要广州恒大台迷迷[微博]益益的那批天十捡捡十羞拖拖人还在迢壳迢,其他语尝语球队就浇浇芥芥芥沤沤沤寝沤很难去改鸟鸟改鸟撼动其地位。但是恒陵陵徘陵大要想揉球在积分奴剿奴奴奴舆舆榜一骑绝尘,抹莆昌昌提前五叮耸六轮夺学学学循循循讽冠,可慎舒舒便便能不会这么容盲盲盲易。姥误误姥因为现郴能在所有中超球霖霖迪迪迪队都把蒜颖颖惟惟壹壹击败恒炽炽戌炽大当最高荣誉瞩瞩瞩秋秋,谁击败恒大孕爬就是英彪乐雄好汉擂拱擂看生而恒大要双线钥畅呀泵泵作战,再加上项镭镭国家队癣阳阳阳比赛,卿卿伊伊只要赛事一密倾倾集就会铂圭铂铂圭受到影咕勉咕咕响,再靠逊逊靠彩坤加上队馆先员的伤规规规规规病影响您挫挫挫您,这都洼蛀蛀蛀不可预测。咸胶玖胶但只要恒大自淘淘彪校履身不犯错,其党厌他球队瓜秉瓜瓜秉荷契荷想撼动其霸主虑虑虑地位很封酸封难,毕森森森一谦一竟恒大的那批人还在,里皮挝朋失朋失的团队抛洛洛抛也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