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微博遗憾没登No.1:萨哥没给力啊 第2第2吧

2014年05月06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头两个阶段一直领先的奥沙利文[微博]在第三阶段出现大的波动,被塞尔比[微博]以12-11反超。最后一阶段火箭轰出1杆破百仍未能扭转颓势,14-18与3连冠擦肩而过。

  塞尔比完成逆转后首次在克鲁斯堡封王,收获高达30万英镑的冠军奖。凭借这个冠军头衔,塞尔比成为继罗伯逊之后,80一代大满贯第二人。这也塞尔比职业生涯的第4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不过对于中国球员丁俊晖[微博]来说,塞尔比的赢球稍稍可惜了,因为只要奥沙利文拿到冠军,那么丁俊晖的排名将升到世界第一!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也在微博上多少带有开玩笑的意味写道:“多少人跟我一样在熬夜看球啊,萨哥关键时刻没给力啊,第二就第二吧,能稳固在前三就有机会冲击第一,下赛季看我的,竞争不停,努力不止洗洗睡吧都!”

  小晖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遗憾,众多粉丝们还对他送上了祝福,希望新赛季能够取得更多冠军!

  (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世乒赛-男乒3-1夺7连冠 女乒胜日本夺冠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安徽铜陵出手全面救市 更多城市或跟进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