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直言1分满意不败高兴 李金羽:自己做的不够

2014年05月03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5时,2014中甲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开打,李金羽率领的沈阳中泽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上半场柳超帮助中泽打进一球,下半场中泽队的佐兰不慎打入乌龙进球,双方战成1比1平。八喜保持不败的同时,沈阳中泽队也已经七轮不胜。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八喜队的外教托米奇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托米奇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我们这一周就是围绕这场比赛准备着,虽然比赛的过程很艰难,但是我非常满意我们的结果。这场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的机会,但只打进了一个球。”托米奇对比赛的结果还是满意的:“不管怎么说,1分也是让我们满意的结果,而且沈阳这支队也是非常强大的队伍,所以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还是满意的。而且我还要祝贺主客两个队,能够展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主要的是我们现在非常高兴八轮比赛没有输球。”

  随后,沈阳中泽队主帅李金羽表示:“对我们的球队来讲,队员们的表现还是让我基本满意的,两个队的比赛中机会都还可以,都有很多机会,应该说两个队的守门员在中国足坛来讲都是顶尖的,我们队的守门员杨君,包括对方的守门员姜波,可以说姜波的到来让八喜的后防线更加稳固。”今年的前三个主场比赛,沈阳队2平1负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对于这样的成绩李金羽主动揽责:“我们这个赛季主场的三场比赛都没有拿下来,应该说我不会去埋怨队员,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继续努力。”

  李金羽说,“但很遗憾,就是想在人员上调度上有一些特殊的安排,但是相对还是比较困难一些。不过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双方各拿1分,从我的理解不是特别满意,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有顺利的时候就有不顺利的时候。”

  上个赛季,沈阳队曾经遭遇了十轮不胜的尴尬,现在球队已经连续7轮不胜,对于这样的局面,李金羽表示:“今年的俱乐部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也给我们创造出了良好的环境,但是一支球队的建设可能短时间来讲还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手中的人员调配不是很理想,而且对我们来说在个别位置上相当的空缺,可以选择的余地不是很大。”

  连续的不胜,是否会让球员造成压力过大而发挥不出来正常的水平?对于这个问题李金羽表示:“我觉得还是实力,还是那句话,如果想拿一分靠意志品质和战术东西可以取得,但是每场比赛想要拿下对手的话,就需要突出的球员和个人能力的展示了,而且我们今年的外援到目前为止才打进了一个球,对于我们的攻击线还是挺难的。”(颉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