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柳超破僵局佐兰送乌龙 中泽1-1难阻八喜不败

2014年05月03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沈阳中泽队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北京八喜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柳超为沈阳中泽率先进球,随后下半场八喜队费利佩的传球造成佐兰乌龙,第90分钟中泽队刘乐还累积两张黄牌下场。最终双方1-1战平,北京八喜保持八轮不败。

  上轮联赛中泽客场不敌领头羊遭遇失利。七轮联赛过后中泽1胜4平2负,开局并不是太好。本轮回到主场中泽又将面对强敌,所以球队必须从上轮失利中走出,毕竟本轮的对手是除领头羊外,另外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北京八喜上轮在主场小胜日之泉拿到3分,7轮过后八喜与领头羊湘涛一样都是7轮不败。本轮八喜将客场对阵沈阳中泽,有了前7轮的良好表现,本轮球员不论在心态还是在执行主教练技战术方面应该都会比较放松,这也会让这支球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客场拿分将会是唯一目标。中泽上赛季对阵八喜1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八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亮皮球开到门前路姜门前抢点,中泽队门将及时出击赶在戈杨前面把球没收了。第9分钟,中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代钦华将球开到前点被八喜队破坏。第12分钟,八喜队李智超的一脚打门偏出球门立柱。第14分钟,沈阳中泽迎来机会,中泽队张功禁区前一脚吊射被姜波拖出横梁。中泽队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16分钟柳超一脚打门被八喜队后防挡了一下。第25分钟,中泽门前连续出现险情,先是戈杨的头球被文虎一在门线上解围出底线,随后八喜队角球机会,姚亮角球开出,戈杨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中泽队逃过一劫。

  第31分钟,中泽队何塞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中泽队取得进球,何塞的射门先是击中了横梁弹出,柳超跟上头球补射得分,中泽队1-0领先八喜队。第38分钟,中泽队22号田依浓外围一脚打门擦着横梁高出。第42分钟,中泽队前场进攻,何塞拿球后直接一脚打门被姜波没收。1分钟后八喜队费利佩的一脚打门擦着立柱偏出。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上半场沈阳中泽队1-0暂时领先北京八喜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中泽获得角球机会,被八喜队抢到第一点解围。随后八喜队打反击,费利佩右路告诉突破后内切打门偏出。第53分钟,中泽队田依浓外围一脚打门偏出。第55分钟,又是田依浓右路的一脚射门被姜波扑出。第61分钟,八喜队用温志豪换下李志超。第62分钟,八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亮直接打门被杨君扑住。第67分钟,八喜队扳平比分,费利佩右路底线传中,门前温志豪干扰了一下,皮球打在佐兰身上弹进球迷,场上比分1-1平。第70分钟,中泽队用陈星换下张功。

  第79分钟,中泽队逃过一劫,费利佩的射门被杨君抱住。第83分钟,八喜获得角球机会,费利佩门前的射门再次击中立柱。第86分钟,佐兰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刘乐吃到黄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中泽主场1-1八喜,八喜保持八轮不败。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 4-佐兰 7-柳超 8-文虎一 9-何塞 16-刘乐14-金泰橪 18-杨剑飞 19-张功 22 -田依浓29-代钦华

  北京八喜队首发名单:2-姜波;23-姚亮、5-戈扬、13-韩轩、30-刘斌;8-路姜、15-崔威;6-李智超、9-拉林达、11-王文安;10-费利佩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