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卓尔3连胜中能3连败 湘涛擒中泽保榜首

2014年04月27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至27日,中甲联赛第7轮鸣金收兵。在26日结束的6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1-0战胜青岛中能,武汉卓尔2-0战胜新疆,北京八喜1-0力擒广东日之泉斩获7轮不败,青岛海牛3-2战胜北理工,重庆力帆客场3-1完胜延边,而深圳则与天津互交白卷。在27日最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湖南湘涛主场3-1击败沈阳中泽,以5胜2平7轮不败积17分的成绩继续高居榜首。成都天诚与河北中基以1-1握手言和。

  石家庄永昌1-0青岛中能

  永昌与中能的强强对话,以主队胜利而告终。此役战罢,永昌继续稳固在冲超第一阵容;而中能继续下滑,坠入保级圈。第17分钟,黄凤涛在中路带球吸引了两名中能球员上抢后分球给左路的卡隆,后者在又晃过一名球员后横敲门前,孙昊晟从右路赶到在后点轻松打空门得手,最终永昌1-0击败青岛中能。

  武汉卓尔2-0新疆达坂城纳欢

  在这场令人关注的另类湖北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继续其强势发挥,2球完胜新疆后,勇夺3连胜。上半场武汉卓尔队两次远射击中横梁,第40分钟李行的远射破门为武汉卓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8分钟,李行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2-0。此役战罢,武汉队收获了冲超的信心,完成了从低谷走向平衡发展的蜕变。而新疆在结束令人煎熬的7连客之后,下一轮将回到主场作战。

  北京八喜1-0广东日之泉

  两战过后,八喜与日之泉将士品尝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八喜7轮不败,而日之泉则7战不胜,继续成为中甲16支球队唯一一支没有“开和”的球队。开场不到2分钟戈杨在大禁区左侧轰入一记世界波,帮助八喜3年来首胜日之泉。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队员刘涛在第90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青岛海牛3-2北理工

  在上周末遭遇了一场郁闷失利后,海牛将士终于在本轮中恢复了自信,走出了低谷。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后双方一齐发力,贡献了5粒进球。第47分钟,伊科拉禁区外远射先拔头筹。第74分钟,北京理工韩光徽补射扳平比分。但第76分钟和第79分钟,李凯和瓦斯科连续为青岛海牛建功。第85分钟,北京理工外援胡里奥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虽然北京理工王志鹏再次扳回一城,但却无力改变败局,最终海牛3-2战胜北理工。

  延边泉阳泉1-3重庆力帆

  上半场第40分钟,力帆通过任意球由王栋助攻,陈雷头球发炮建功。易边后,延边在第48分钟,由金度亨扳平比分。第50分钟,前锋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力帆再次以2-1领先。第75分钟,隋东陆打入力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延边队遭遇主场首败,积分垫底,保级前景更加暗淡。而力帆5轮不败后,积分排名紧追三甲,继续向着冲超目标进发。

  深圳红钻0-0天津松江

  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大门,深圳红钻与天津松江0-0互交白卷。值得注意的是,李毅本场比赛停赛,把指挥权交给了助理教练王宏伟。而且深圳在下半时多打1人的情形下未能抓住破门得分的机会。这已是深圳队新赛季五个主场比赛的第3场平局。

  湖南湘涛3-1沈阳中泽

  本场大羽不但没有实现打破湘涛不败金身的愿望,相反还遭遇了两连败。第43分钟,卡贝萨斯罚入点球,为湘涛先声夺人。第56分钟,刘鑫瑜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陈星门前补射将比分扳成1-2。第79分钟,卡贝萨斯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湖南湘涛3-1完胜沈阳中泽,5胜2平保持不败积17分继续排名榜首。

  成都天诚1-1河北中基

  上半场第31分钟,前法甲射手萨利姆帮助成足先开纪录;半场结束前,客队由耿袈岂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此役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主场作战的成都队总算终结了3连败。

  (阿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